橙子素医只鸽子

可以叫我橙子或者小橙
冷门探测同人女

【空调】塔娅薇的情人节日记

*已生子,雷者避雷

*昨天的小脑洞,但是发出来比较晚,赶在元宵节也可以吧quq

*还是很ooc,以空调女儿第一视角

*微量杰佣,雷者避雷

*很短很短很短,只是个小脑洞

*叫玛尔塔妈   叫薇拉妈咪


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晴

我,塔娅薇·贝坦菲尔,玛尔塔·贝坦菲尔和薇拉·奈尔的女儿,被人欺负了,是的,你没听错,但是,欺负我的人,是我的两个妈!

  今天情人节,其实我更愿意称他为单身狗哭泣节。

  事情是这样的,我本来在好好享受我的寒假生活,但是大清早的我就被我美丽温柔动人的妈咪以寒假也不可以赖床太久的理由从床上拽了起来,并且吃了早饭,但是,说真的,我觉得我吃的狗粮比早饭多。

  这两个女人深情对视着吃得早饭,尤其是我妈,一口一个薇拉,十句话九局是和我妈咪在说话,还有一句是“塔娅薇,吃你的饭”,诶不是,这么多狗粮我怎么吃啊。

  下午一点,我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手里捧着爆米花,我妈咪这时候满脸笑容的走过来,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塔娅薇~我觉得你应该很愿意帮妈咪打扫一下厨房的对吧”

“妈咪,也许你午饭没有坚持下厨的话,厨房应该就不用打扫了,而且,我难道是个工具人吗??”

这个女人做午饭差点把厨房炸了,午饭我们点的外卖。别以为我不知道这小两口下午要去看电影,她们想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干活?不可能,绝对不会让她们得逞。

“零花钱给你涨十块”

“哦,我伟大的母亲,你们明年回来都没问题”

谁会跟零花钱过不去,你说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这么被说服了?”

“不然呢”

“你起码也得再敲诈点啊,这么容易屈服”

“大丈夫能屈能伸,我先去干活了,永别”

这是杰克先生和奈布·萨贝达先生的儿子奈斯里,我的年度最佳损友,他从给我打电话开始就一直笑话我到现在,不过不可否认的是他说得对,我应该再敲诈点,唉,我怎么没想到呢?

晚上了,我妈和妈咪手挽着手回来了,妈咪手上还拿着花,看来她们电影看得很开心,不过她们竟然还能想起家里还有我这个女儿,奇迹,我差点没被饿死。

“你先吃点巧克力,垫垫肚子”

我看着妈咪将一盒粉红色包装的巧克力放在桌子上,我上前去打开包装。

爱心形的巧克力…上面还刻了字:爱情

“妈咪,你说,我一个单身狗,吃这个会不会被折寿啊?”

我妈咪被我的话噎住了,随后她笑了笑说了句吃你的,然后给我妈帮忙去了。

我吃了几颗巧克力,也跑去厨房了,一进去就看见我妈从背后抱着我妈咪,我妈咪洗着菜,我妈下巴托在我妈咪的肩膀上。

“唔,玛尔塔”妈咪把胳膊伸到我妈手前,然后我妈熟练的把妈咪的袖子挽了起来“谢谢亲爱的”

然后妈咪在我妈脸上亲了一下。

我去!你们不能考虑一下我还在的么??!注意影响啊!

我现在是不是应该把眼睛捂上?她们嘴对嘴亲上了啊喂!我没忍住,偷偷举起手机拍了张照片,然后把眼睛捂上了。

晚饭又不用吃了。

“情人节快乐,玛尔塔”

“情人节快乐,薇拉”

捂着眼睛听见小两口互相祝福,我知道不该说话,但是,我没忍住。

“单身狗哭泣节快乐”

“你怎么在这?”

好家伙,我站这十分钟了,原来一直没注意到我,我真的是亲生的吗?


*希望有评论的一天qwq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呀!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