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素医只鸽子

可以叫我橙子或者小橙
冷门探测同人女

【空调】把女朋友骗到手总需要些小心机(8)

*空调/空香

*嗨害嗨,这章来的慢了点hh

*ABO世界观

*波斯菊A空×薰衣草O香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哦~




  玛尔塔和克洛伊做同桌已有一周,两个人都习惯了彼此的存在。

  克洛伊很依赖玛尔塔,和小时候一样,总是跟在玛尔塔身后。虽只有一周,但她们已经形影不离,去教室回寝室都在一起。这一周过了之后,艾玛惊讶不已,玛尔塔人缘虽好,但是基本上都是独自一人行动,克洛伊如今能和玛尔塔天天走在一起是一直没人能做到的。

  “咳,克洛伊,你要是再不看题,我可不敢保证玛丽老师会不会把你叫到办公室喝茶。”玛尔塔放下笔,转头看着身边一直盯着自己看的克洛伊。

  克洛伊把头发往耳朵后别了别,微微一笑表示自己一定好好看题目,但心里想着,玛尔塔真的看不出她的心思吗?犯花痴也没感觉啊!我可能喜欢上了一个木头。

  玛尔塔见克洛伊专心起来,她也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专心给克洛伊讲题。

  她又不是个木头,她感觉得到克洛伊对她直线上升的好感,玛尔塔喜欢克洛伊,但是她怕克洛伊对她只有小时候那份“姐姐妹妹”的感情,她怕失去克洛伊。

  她要是再让克洛伊看下去,她可没法保证信息素会不会不受控制泄露出来,那就麻烦了,毕竟克洛伊才过了发情期,她怕信息素太浓会影响到她。

  这时,艾达走进教室,她见玛尔塔和克洛伊紧挨着看题,嘴角不由得扬了起来,但也只有那一瞬间在笑。

  “两位,下节体育,不打算提前下楼吗?”艾达说道。

  “奥,好的”玛尔塔答应着,抬头看到了门口探出半个脑袋的埃米尔“哎?埃米尔,你…”

  “他最近发情期,抑制剂用完了,我给他备了点,回来拿。”艾达说着回到座位拿了抑制剂给埃米尔。

  “狗粮的味道我知道”克洛伊打趣道。

  艾达回头看了眼脸红的埃米尔斯揉揉他的头便带着他离开了。

  克洛伊望着两个牵着手离开的背影撑着头说道“难道我就不配有个对象吗?”

  这话自然是说给玛尔塔听的。

  这两个人都喜欢对方,但是就一直僵着,双方室友是真心为她们着急。

  大家都懂,这两个说白了就是笨蛋情侣。

  ……

  校花从不缺追求者,你说是吧克洛伊?

  室内体育馆中,玛尔塔准备去打羽毛球,克洛伊则留在休息区。

  “外套脱下来吧,我帮你拿。”

  “好,麻烦你啦”玛尔塔笑着说,离开时还顺手揉了揉克洛伊的头。

  克洛伊接过外套,上面散发着淡淡的波斯菊香味,那味道又熟悉又令人安心,这味道日后也只有她能拥有,她有信心。

  克洛伊抱着外套,身上弥漫着清新的波斯菊味,她吸着玛尔塔的信息素,望着那个英姿飒爽的女孩,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对克洛伊而言,玛尔塔是带她走出黑暗的光,那段难熬的童年是玛尔塔陪她渡过的,如果不是后来去了福利院,她应该已经和玛尔塔在一起了。

  她想着和玛尔塔的时光,本来又安心又愉悦,直到突然出现的烈酒味。

  波斯菊的味道被掩盖,强烈的信息素使刚渡过发情期不久的克洛伊腿软,她皱起眉,抬头寻找这味道的来源。

  “薇拉小姐,我想你应该想和我共进午餐。”男生一只手抱着篮球,另一只手伸到克洛伊面前,像是发出邀请,但是眼神中似乎有一丝…轻蔑。

  克洛伊被信息素影响得心情不好,脸色煞白,暗骂一句普信男后说道“我想我们并不熟,对于不熟的人,我可不认为直呼人家的教名是礼貌的行为。其次,我有约了,请别来打搅我”

  男生被噎住了,手僵在空中,听到身后同伴取笑的声音,他很没面子的收回了手。

  “你当然不知道我,但我们两家一直合作,也算是世家了,小时候我们还订过娃娃亲…”

  “哎呦!艹特么谁啊?”他话没说完便被一个羽毛球砸了脑袋。

  克洛伊转头看向羽毛球飞来的方向,只见玛尔塔冷着脸手拿球拍往这边走。男生见了玛尔塔顿时气急败坏起来,张开嘴想说什么,却又被玛尔塔顶回去。

  “不好意思啊,手滑”玛尔塔冷笑一声将球拍放下。

  “啧,怎么又是你,老坏我好事”男生原形毕露,刚刚那幅绅士模样全都烟消云散。

  “英肯同学,麻烦把信息素收一收,或者滚远点,别靠我同桌那么近”玛尔塔的手搭在克洛伊肩膀上,那冷脸的模样像极了宣示主权。

  菲欧娜是克洛伊的室友,同为omega的她自然感受到了英肯强烈的信息素,她见玛尔塔转头给她递了个眼色,她便心神领会,快步走过去将脸色苍白的克洛伊带走,只留下玛尔塔和英肯。

  “那是你同桌?你该不会是看上她了吧?”英肯此时也不维持人设,把那股嚣张跋扈的样子拿了出来。

  玛尔塔确认克洛伊走了之后便放下心来。她也不给英肯好脸色看,但是可以说她……

  直接摆烂了,没错,摆烂了玛尔塔已经放弃争辩,你说你的,我不听我的。

  玛尔塔直接拿出一副,啊对对对,我喜欢她,我馋她身子,不服你咬我的模样来。

  旁边看戏的同学既想笑又不敢得罪这位脸都被气绿了的大少爷,只能忍笑快速离开。

  玛尔塔担心克洛伊,她也不打算再和英肯僵持下去,最终她在英肯骂声一片中捡起外套走人了。

  对方见玛尔塔要走还想上前拉住她理论,却被身后一个同伴叫住。

  “老大,你还记得薇拉是个beta吧,那她为什么能闻到信息素,而且脸都白了…”

…………

  “克洛伊,你还好吗?”

  克洛伊被菲欧娜带回了寝室,玛尔塔知道后买了奶茶就去了克洛伊的寝室。

  玛尔塔一推开门就看见克洛伊坐在椅子上看手机,校服外套放在了上铺的床上,克洛伊上半身只剩下一件单薄的衬衫,衬衫上第一个扣子被解开,里面的锁骨若隐若现,玛尔塔不自觉得咽了咽唾沫。

  “我还好,就是吸入太多烈性A的信息素,头有点晕,休息下就好了,别担心。”

  玛尔塔点点头以示确认,她走到克洛伊身边,弯下腰用手摸了摸克洛伊的额头,简单测了下温度。

  “脸怎么这么红?不舒服么”玛尔塔见克洛伊的脸渐渐红起来,不明所以。

  “没…没事”克洛伊说道。

  玛尔塔把手从克洛伊头上拿起来,转身想把奶茶拿给她。

  “我给你买了奶茶,你…”

  “!!”

  克洛伊拉住了玛尔塔的手,将本来已经离开了大约半步的玛尔塔拉回来,抱住了她的腰,头贴近她的胸口。

  “你的信息素很好闻,我喜欢波斯菊的味道。”

  克洛伊拽了拽玛尔塔的衣角,想让她释放些信息素。

  “那些味道让我头疼,我喜欢你的味道,波斯菊的味道能让我好受一些。”

  玛尔塔闻言释放了信息素,房间里充斥着波斯菊的味道,克洛伊满意的蹭了蹭玛尔塔的胸口。

  [心跳的…好快……]

  [在这能闻到她身上淡淡的薰衣草味,好香…]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很喜欢,很喜欢你的味道…玛尔塔姐姐。”

……

……

  “谢啦,艾达,挺奏效的,但是体育课上的事…英肯应该是想找‘薇拉’的麻烦,我得注意一下他了”

  我得保护好她。


————————

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克洛伊要遇到麻烦啦🥺

两个人都有小心机呢~

评论(9)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