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素医只鸽子

可以叫我橙子或者小橙
冷门探测同人女

【空调】塔娅薇说度假什么的全是幌子!!

*空调/空香

*已生子

*直播梗

*好水啊救命!!

*ooc致歉!



  01


  “大家好呀,我是塔娅薇,我今天帮我妈她们直播”


  镜头前的塔娅薇微笑着打招呼,女孩子眯起眼睛甜甜的笑容清纯不做作,颇有青春时期初恋的感觉。


  而直播弹幕清一色的都是:


  [哈哈哈哈哈哈,薇姐又被迫营业了]


  [生活不易,娅薇卖艺(doge)]


  [才七点不到,啧啧,娅薇太敬业了(沧桑)]


  塔娅薇笑着回答问题,将桌子上刚买回来的早餐往旁边移了移。


  要不是妈妈们说想休息半天并且拿五百块钱诱惑她,她是绝对不可能再碰这个直播一下的。


  “下午我们要去海边,现在是在这个度假酒店里”塔娅薇拿起手机支架上的手机,换了一个自拍杆。


  她拿着自拍杆照了一圈她的屋子,说道“我妈她们在隔壁,晚上还有一场直播,可能是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啦”


  [抓重点,薇姐说“可能”,看来妻妻又要鸽掉了]


  [只有一个人在意玛尔塔和克洛伊住在隔壁嘛?那她们do的时候会不会…🤤]


  [上面的你在说什么!]


  [再说下去直播间要被封了呀!!!!]


  塔娅薇略显尴尬的挠了挠头,眼神飘忽试图无视弹幕的话,虽然但是,她真的有担心过这个问题(划掉)


  02.


  “我妈她们应该起了,我去看看”


  娅薇女士光速转移话题,等到弹幕不聊擦边的瑟瑟时塔娅薇已经站在妈妈们的房间门口了。


  她带着一脸职业假笑敲了敲房门。


  过了大概十秒,房间里是玛尔塔的询问声。


  “你好,请问你是”


  “妈,是我!”


  双方沉默了大概半分钟,塔娅薇继续保持机器人一样的职业微笑,屋里的人迟迟没有动静。


  就这么安静的又过了大概二十秒,塔娅薇先发话了。


  “妈?妈咪?还在吗?”


  随后,屋里传出了一声响亮的“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亲妈,真的是亲妈]


  [嗯…怎么不是亲妈呢?]


  [这声滚一下就击中了薇姐的,呃,心巴]


  塔娅薇无奈的揉了揉头发,从母亲们的门前离开了,她看向手机弹幕,撅起嘴指着屏幕说粉丝们没义气。


  03.


  塔娅薇带着手机去了酒店楼下的亭子,人不是很多,现在还早,大家基本上都在睡觉。


  她坐在大理石凳上,风吹过裙子轻轻摆动,长发马尾随风而动。


  [嗷嗷嗷!美照美照!]


  [截屏截屏截屏!]


  塔娅薇看向远处,唇角微微扬起。


  “pia”


  突然,一个抱枕从远处甩到塔娅薇的脸上,抱枕在脸上停留两秒后掉到了她手上,再看她的脸,仿佛被砸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真的好想笑啊]


  塔娅薇捏了捏鼻梁,转头看向扔抱枕的那个方向。


  她的妈妈们。


  “……”


  “讨厌,好歹是亲女儿”克洛伊手握拳轻轻锤了一下玛尔塔的胸口。


  而玛尔塔只是笑着说自己错了,然后在克洛伊脸颊上落下一吻。


  “好啦,我错了老婆”玛尔塔眼里满是柔情“下次一定不扔这么重”


  “救命…重金求一双没听过这几句话的耳朵…”塔娅薇一整个看呆了。


  她就好像那狗,走路边被踹了一脚。


  [薇姐,咱要不去做个亲子鉴定吧]


  [太损了,要我说,直接把抱枕扔回塔姐脸上(bushi)]


  [你们这怕不是想断绝母女关系吧!]


  [玛尔塔:做的很好下辈子注意点]


  [塔娅薇:说的真好,下次不要再说了]


  “都别说了,我去蹲墙角自闭一会”塔娅薇深吸一口气差点没喘过来,然后她轻轻掐了一下自己的腿根,微笑面对自己母亲们的狗粮。


  04.


  玛尔塔和克洛伊也走进亭子,坐在塔娅薇旁边,然后,塔娅薇默默挪了个地,当然她们俩没有察觉,因为她们沉浸在自己的早饭世界。


  玛尔塔给塔娅薇做了个打气的手势,示意她加油直播,然后塔娅薇咬牙切齿的看着她妈吃早饭。


  自己到现在还没吃上早饭,因为忘记拿了,被那声滚喊的忘了这件事。


  “没吃早饭吗,吃这个吧”克洛伊注意到了塔娅薇幽怨的眼神,捏了捏那张有着玛尔塔一丝神韵的脸,把手上的蛋糕递给她。


  玛尔塔看了一眼心里有些不平衡。


  “我也要”她贴近克洛伊,头放在克洛伊的颈窝,双手揽住对方纤细的腰。


  “好啦,给你,手别乱摸,痒…”


  [薇姐,咱这亲子鉴定还做吗]


  [不用了吧]


  [塔娅薇:没必要妈妈,没必要,你大可不必这么吃醋。]


  塔娅薇委屈想哭,但塔娅薇只能忍着。


  05.


  小广场人还是挺多的,有人散步有人锻炼,还有一小块篮球场。


  玛尔塔一来就被篮球场吸引了注意,拉着克洛伊慢慢往那边走,留下没注意到的塔娅薇一个人回答弹幕。


  克洛伊挽着玛尔塔的胳膊站在球场边,和玛尔塔说说笑笑。


  突然一个篮球飞过来,直奔克洛伊,玛尔塔眼疾手快把球拍向别处并把克洛伊揽入怀中。


  本来英雄救美是真的很帅。


  但你说好巧不巧,塔娅薇追过来了,然后…继抱枕之后又被篮球砸了。


  塔娅薇关了直播,心累的揉着头。


  “妈,你想报复我可以直说的”


  克洛伊转头看了看玛尔塔,对方眼神飘忽不定,逃避视线“这我可真不是故意的”


  “我觉得我有必要做个亲子鉴定!!!”


  06.


  傍晚,吃过晚饭的玛尔塔克洛伊和塔娅薇回到了各自的房间,玛尔塔一进门就把克洛伊按在门上亲。


  口腔内舌头互相挑逗舔弄,吻的激烈。


  “别闹了,待会有直播”


  “交给娅薇吧,她已经到了需要独自承受的年纪(你指十四岁?)”


  说着,玛尔塔又给塔娅薇转了五百。


  “今晚没人打扰我们,好好享受吧”


  07.


  隔壁房间——


  塔娅薇看着vx里玛尔塔转来的红包陷入了沉思。


  “呃哈哈哈哈,没错,朋友们,又是我”





  「其实,度假的是她们俩吧,我是来打工的😅


  带上我只是为了我可以帮忙直播吧,什么度假,全是幌子!!


  我真的酸Q。


           ——娅薇日记」


*好水,将就看看吧,好啦晚安

评论(7)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