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素医只鸽子

可以叫我橙子或者小橙
冷门探测同人女

【空调】把女朋友骗到手总需要些小心机(2)

*空调,涉及心患园医,雷者避雷

*ABO世界观

*波斯菊A空× 薰衣草O调

*比较ooc,幼儿园文笔

*是看到象牙塔系列之后的小脑洞,还会有后续的,不过每一章都会比较短


“应该,是吧”玛尔塔继续戳着奶茶的塑料纸,一脸的生无可恋“虽然我知道这很扯,但是我现在满脑子全是她”她的笑容,和她身上的味道…

艾达轻轻叹了口气把已经被玛尔塔戳的满是洞的奶茶从对方手里解救出来。

“好啦好啦,你既然觉得喜欢,你可以试着和她相处,喜欢就追嘛”艾玛说道。

“啊…我也想啊,但是,我连人家联系方式都没留…”

“联系方式都没留?得了,这孩子得继续寡着了”艾达扶着额头说道,语气里全是对不争气孩子的无奈“我去找埃米尔,我需要给他补一下昨天下午的课”

艾米丽和艾玛要去逛街。为了不让自己的好友在宿舍里郁闷一下午,她们花了二十分钟,终于费劲巴拉的把玛尔塔带出了宿舍。

艾玛劝说着玛尔塔不要闷闷不乐,总会遇到她的,艾达和艾米丽则在一旁附和,并且把她推出门。

一开门,玛尔塔就闻到了那股熟悉的薰衣草香。

“奈尔同学?”

说曹操曹操到,不得不说艾玛这嘴今天应该开光了。

“嗯…你们好呀”薇拉微微的笑了一下,说道“原来贝坦菲尔同学就住在我隔壁呢”

艾米丽用手肘轻轻碰了一下玛尔塔,对方点了点头,艾米丽也明白了,这就是能让玛尔塔铁树开花的那个“Beta”。

————————

在几人自我介绍后,薇拉率先发出疑问。

“你们,住的是混寝?”

“奥,对,不过这两个是一对,我有对象,玛尔塔谁都放心,所以我们能住混寝”艾达解释道。

薇拉点了点头,又转头看了看玛尔塔,刚想开口,就被艾玛抢先一步。

“至于为什么放心,这个就是因为她把全校的o全处成兄弟了,没有一个是她没帮过的,就比如说你住的那个寝室里的o,她全认识,还有…”艾玛还想补充点什么,但是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你不是B吗?为什么住的是o寝?”

“我对谈恋爱没什么兴趣,之前分寝室的时候,B的房间不够,我就住到这了”薇拉很自然的回答道。

薇拉见艾玛点了点头,看样子是信了,她也满意的松了口气,刚想继续和她们聊,就听到身后一个稚嫩的声音。

“薇拉姐姐不是今天才搬过来吗?”那小女孩小声说道,她手上抱着娃娃,一头金色的长发,人长得也很可爱。

薇拉闻言,转过头“和善”的看着她,满脸的“就你话多,小心我吃了你”。小女孩委屈的嘟了嘟嘴,抬头拉了拉身边男人的袖子,轻声喊了句“奥菲…”

那男人笑着摸了摸她金色的头发,将她抱起来,对薇拉点了点头示意他们要回去了。

艾玛热情的和薇拉又说了几句话,然后被艾米丽拉走了,只留下玛尔塔艾达还有薇拉面面相觑,三个人谁也没说话,整整保持僵局一分半,此时间为玛尔塔小姐人工计算(bushi

率先打破僵局的是薇拉,她和剩下的两人道了别,顺便把联系方式给了玛尔塔。

玛尔塔捏着那张写有薇拉电话号码和微信号还有一串数字的纸,呆呆的站在原地。

“游戏ID都给你了?她怎么知道你玩这个?”艾达看了看纸上的内容对玛尔塔说道“人还挺好看的,她说自己不谈恋爱,实在不行就做朋友,不过她人不简单”

艾达秉承着怕自己寝室没谈过恋爱的傻闺女(不是)被别的女人欺骗感情的想法,给玛尔塔灌了些鸡汤,不过对方可能一个字没听进去。

————————

傍晚,寝室的三个人正好在回去的路上遇见,艾达和艾米丽商讨着回去怎么给玛尔塔灌鸡汤,毕竟人家好不容易心动一次,不能把她这自信给磨灭了,万一被骗了,也有点心理准备。艾玛则刷着学校论坛,走在她们旁边,边喝奶茶边翻看着今天更新的东西。

突然,艾玛像发现了什么一样,把眼睛睁大了些,拍着旁边两人的肩膀,示意她们看过来。艾米丽和艾达看着艾玛手机上的帖子:

欧利蒂斯高中最美校花竟是本市首富的千金小姐!

…………

“我就说,她绝对不简单,看来是把玛尔塔调查了个遍”艾达看完后轻轻叹了口气,担忧说道“也就玛尔塔没察觉,话说她不会恋爱脑吧?”

艾米丽微微垂下了头,先让艾玛把论坛截了图,然后继续和艾达商量回去怎么和玛尔塔说。

而出门失败的玛尔塔,在寝室和薇拉却聊了起来。

【玛尔塔:要回寝室了吗?】

【薇拉:嗯,查完资料啦,不过东西有点多】

【玛尔塔:我来接你吧】

【薇拉:好呀,谢谢】



*希望有评论qwq

评论(9)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