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素医只鸽子

可以叫我橙子或者小橙
冷门探测同人女

【空调】把女朋友骗到手总需要些小心机(3)

*辣鸡文笔

*涉及心患园医,雷者避雷

*ABO世界观

*波斯菊A空×薰衣草O调

*我滚来更新了quq今天好多了,所以爬起来码字了


寝室的寂静被开门声打破,三个女孩回来了,艾玛将东西放在桌上,然后坐在椅子上刷起了手机,艾达和艾米丽将手上的东西放置好,之后两人发现一个问题——是不是过于安静了?

  “玛尔塔?睡了?”艾米丽在玛尔塔拉着帘子的床前轻声问道。

  “她这么早睡,太阳得打西边出来吧”艾达将给埃米尔补课的资料整理放好在自己的书桌上“等下,她不在?”

艾达走到艾米丽身边,将床上的帘子拉开,空无一人。

“手机关机…”艾米丽说道。

此时,艾玛的手机里正在播着一段新闻。

[本市一高中女学生周末外出时失踪,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希望各位同学最近小心]

“关机…”

“失踪?”

艾达和艾米丽看着艾玛手机里的新闻,脑子里已经想到了一系列玛尔塔被人骗去嘎腰子的场景。

猛然抬头的艾玛:?你们干嘛呀?看我干啥?

————————

玛尔塔来到图书馆,将门推开后,就看到了坐在不远处的薇拉,即使图书馆内全是穿着校服的学生,但是薇拉还是很容易被注意到。

她就安安静静的坐在那,腰挺直的坐着,低着头,看着书记着笔记。

玛尔塔走过去,薇拉注意到玛尔塔来了,抬起头,然后拍了拍身边的椅子,示意她坐下。

“我看你还没来,就又写了一些,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我拿不动”薇拉可怜兮兮的看着玛尔塔,不出所料,对方被这个眼神给可爱到了。

“我帮你拿”玛尔塔站起身来,理了理桌子上需要拿的资料。

“好,谢谢”薇拉微笑着说道“对了,还有一本书,我去拿一下”

薇拉转身去后面的书柜,看了又看,最后拿了一本记录着各种花语的书。

玛尔塔也整理好以后走到薇拉旁边,在两人距离有一米多的时候,薇拉头上的书因为另一边的触碰掉落下来一本,如果直接砸下来,一定会砸到薇拉的头,幸好玛尔塔眼疾手快,冲上去接住了书。

“呼,你没事吧”玛尔塔看了看薇拉,薇拉和她面对面紧贴着,脸靠的很近,因为玛尔塔比薇拉高出半个头,所以玛尔塔是低着头看薇拉的。

近距离的看,玛尔塔注意到薇拉有颗泪痣,这颗痣衬得薇拉更迷人。玛尔塔能清楚的看见对面脸上每一个细节,她深色的眼眸,她雪白的肌肤,她鲜艳红润的唇,玛尔塔咽了下口水。

她们两个这样对视了一会儿,谁都没缓过来,直到来道歉的玛格丽莎出现。

“啊,对不起啊,抱歉,我刚不小心把那本书碰下来了,没砸到………人吧”玛格丽莎看着眼前的玛尔塔一只手上拿着书另一只手扶着薇拉,薇拉靠在书架上,抬头看着玛尔塔,这怎么看怎么像在壁咚。

“喔,对不起!打扰了!我不知道你们在二人世界,很抱歉打扰了你们!”玛格丽莎手遮上眼睛,然后手指分开漏出一只眼睛,拿出手机,拍了个照,之后火速离开。

“呃,她…是不是误会了?”玛尔塔懵了一下,然后问道。

“应该是的,不过,我们现在这样,也确实挺像你在壁咚的哦”薇拉说道。

“啊,不好意思”玛尔塔终于意识到自己保持着那个动作很久,然后脸红着放开了薇拉。

薇拉小声的转头笑了一会儿,跟玛尔塔道了谢,谢她救了自己,然后将别在耳朵后面的头发放了下来,遮住了自己粉红的耳朵。

—————————

“嗯…进不去了”玛尔塔望着紧紧关闭着的宿舍楼的门,又看了下时间。

奇怪,今天为什么关的那么早?

“这个时候叫宿管阿姨会被骂死然后扣分吧。”薇拉说道。

玛尔塔转头看向薇拉,然后咳了咳嗓子,学着阿姨的腔调说了她的经典台词,之后两个人不约而同的笑出了声。

“去我家先住一晚吧,离这挺近的,反正明天没课”薇拉说道。

玛尔塔张了张嘴,刚想说话。

“别怕麻烦,就我一个人在家,我父母不在”

“噗,这怎么跟你偷偷摸摸带女朋友回家一样?”玛尔塔笑了笑说“那…只能这样了,麻烦你了”

“不麻烦的”薇拉在听到前半句的时候,眼里闪过一丝兴奋。

后来,薇拉带玛尔塔出了学校,去了在附近的一个小区的豪华公寓里。

玛尔塔跟着薇拉进到公寓房间里,薇拉家确实没人,这里还蛮大的。

————————

洗漱完的玛尔塔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薇拉去洗澡了,她穿着睡衣,梳了一下刚吹干的头发。

浴室的门开了,薇拉穿着浴衣走出来,洗好的长发散在肩膀上,还滴着水,看来是没擦干。

“能帮我吹一下头发吗?”薇拉微笑着问道。

“好”

薇拉和玛尔塔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客厅的灯是暖色的,灯光抚摸着两人背,玛尔塔拿着毛巾先给薇拉擦头发,两个人面对面的坐着,薇拉一直盯着玛尔塔,眼神里有一丝读不懂的感情。

可能是因为灯光,也可能是因为屋子里温和的香薰,又可能是那股温柔的薰衣草香,这些给了玛尔塔一种,就像是自己和心爱的人住一起,她满眼都是你,她每天最快乐的事就是和你待在一起,你也是,你们有一间屋子,你们可以住在那里,你们可以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

这情景给玛尔塔一种薇拉已经是自己女朋友的错觉。

暖色的灯光照着沙发上的两位少女,她们各自怀有对对方的情愫和爱恋。

这种暧昧的总是会出现在少年们的青春中,有人有表明态度的勇气,有人则选择保留心底,有人会直视自己的爱恋,有人会因为犹豫错过,有人会因为勇气失去。

也许她们不会错过,也希望没有也许,她们不会错过。



又是希望有评论的一天qwq嘿嘿

评论(8)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