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素医只鸽子

可以叫我橙子或者小橙
冷门探测同人女

【空调】把女朋友骗到手总需要些小心机(9)

*空调/空香

*ABO世界观

*波斯菊A空×薰衣草O香

*时隔多日我来更新啦,嗨害嗨



———————

  一早,玛尔塔出了寝室门就遇到了克洛伊。


  两人相视一笑,达成了共识。


  “一起?”


  克洛伊点头回应,走上前挽住了玛尔塔的胳膊。


  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出了寝室楼,今天放半天假,下午上课,玛尔塔决定和克洛伊出去逛逛。


  商业街离学校不是很远,玛尔塔和克洛伊花了不足五分钟就到了。


  这条商业街繁荣昌盛,人流量大,在这开店的人基本都能赚很多。


  玛尔塔和克洛伊并排走在路边,克洛伊主动挽住玛尔塔的胳膊,玛尔塔让克洛伊走在里边,以便护着她。


  “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回来。”玛尔塔望着另一边的街道,突然发现了什么,她快步走过马路,在另一边的小贩停了下来。


  克洛伊在原地等待,过了一会儿她感觉到眼睛被蒙住了。


  “玛尔塔?是你吗”克洛伊有些许不安的问道。


  “哒哒!”对方松了手,一只有一个头那么大的棉花糖出现在克洛伊的视野。


  克洛伊又惊又喜,接过棉花糖说了句谢谢。


  “我记得你小时候爱吃,也不知道现在口味变没变。”玛尔塔挠了挠头说道“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你和我出去,望着那个棉花糖看了好久,给你买了之后你笑得都合不拢嘴,还..”


  玛尔塔说不下去了,因为接下来是克洛伊还亲了她一口。她想到这,脸上出现了两团红晕,只是转身埋头向前走。克洛伊脸也红了,她记得这件事。


  两个人,一个走在前头,一个在后面小口啃着棉花糖。


  她们很默契的对刚才的事保持沉默,以她们现在的关系,讲起来确实尴尬。


  “哎! 小姐姐们!”一个戴着布朗熊头套发传单的女生突然向她们跑来"来看看新开的月亮河公园吧!周末开业,过山车鬼屋各种项目都有!”


  玛尔塔接过她递来的传单,海报上看还挺漂亮的。这个女生很机灵,看玛尔塔和克洛伊挨在一起看传单,偷偷笑了一下,说道“情侣门票半价哦~”


  两人听懂了,这是把她们认成小情侣了。


  玛尔塔怕克洛伊多想,也不想现在就捅破窗户纸,虽然她心里很高兴但还是得说清楚。


  但正欲解释,那女生就跑开了,临走时还补充说让她们玩得开心。


  克洛伊捂着嘴笑了一下,说道“走啦”


  玛尔塔点点头,心里想着:难道她…不在意吗?


  她们走进一家玩具店,店内装饰整体呈淡黄色,很温暖的感觉。商品摆放整齐有序,大人小孩喜欢的小装饰和玩偶应有尽有。


  “欢迎光临!”柜台后冒出了一个金发的女孩,头戴了一个小帽子,后脑勺扎了两个短短的麻花辫,很可爱很有活力的样子。


  “安妮?”克洛伊一眼就认出了这个女孩,她正是自己的室友安妮·莱斯特“你在这开了一家玩具店竟然都不告诉我们。”


  安妮揉了揉头发,说道“才刚开业不久嘛,我本来想稳定一下再告诉你们的。”


  克洛伊摊了摊手,随后和玛尔塔走进了玩偶架之间挑选商品。


  安妮笑着摆摆手,待两人完全消失在货架之间时,她立马掏出手机,想给室友们通风报信。


  突然,门上的铃铛叮叮一响,安妮还没来得及打字便抬起头准备接待客人,但是却看到了熟悉的面孔。


  “明明是这啊…人呢?等等!”


  “安妮?!”


  “菲欧娜?玛格丽莎?”


  “你/你们怎么在这!”


  玛格丽莎和菲欧娜一路跟着玛尔塔和克洛伊,走进玩具店却见到了安妮。


  三人各自解释了事情的原委,然后她们就听到后面的货架有动静,三人的目光顿时被吸去,对视一眼便达成了共识。


  克洛伊看着琳琅满目的玩偶架,一时间着不知道该买哪个了。


  玛尔塔跟在克洛伊后面看她挑玩偶,脑海里不禁浮现出她和克洛伊小时候的模样。


  小时候的克洛伊过的很艰难,被嘲笑被欺凌,她还记得最过分的一次是那些小孩把克洛伊关进了仓库,幼小的克洛伊根本不知道怎么办,哭和喊都没人应。


  最后找到她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那时还是玛尔塔抓住了那些小孩中的一个才逼问出克洛伊被关在哪。


  当她打开仓库时,就看见克洛伊坐在一个角落,小小的身躯浑身发抖,衣服头发和脸都脏了,克洛伊一见到玛乐塔就想抱如去,眼泪一下就出来了,可能因为坐的太久了,腿麻了,克洛伊都站不起来。玛尔塔抱上去,克洛伊那时在她怀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打那起克洛伊对黑暗的房间产生了恐惧,不能一个人在暗黑的房间,除非有人陪她或者躲在角落,但后者只能适当缓解,有人陪她,她才能安心。


  玛尔塔的思绪被克洛伊的呼唤声拉回。


  “玛尔塔!我们俩一人买一个怎么样?”克洛伊拿着两抱枕,一个是金毛狗,另一个是布偶猫。


  “嗯,好。”玛尔塔笑了笑,回答道。


  克洛伊抱着两个抱枕走在前面,玛尔塔要来个说要帮她拿。


  克治伊往前走了几步,突然踩到了什么,她低头一看,是条蛇。


  克洛伊下意识叫了一声,往后退却正好被蛇尾巴绊倒了,头直向地倒去。


  玛尔塔见状不好,马上跑过去,正好接住。


  “是条玩具蛇,你没事吧,没摔到哪吧?”


  “我没事,谢谢”


  玛尔塔点点头正欲把克洛伊扶起来,就听身后...


  “哎哎哎,玛格丽莎你别挤我!'


  “小声点”


  “哎等等!”


  咚一声三个人全摔在地上,


  三人抬头一看,玛尔塔抱着臂克洛伊一脸核善。"你室友?”


  “啊哈哈…是“


  偷看不成反被发现还有比这更尴尬的吗。


  和暗恋对象还有她的室友…们走在一起尴尬吗?反正玛尔塔觉得尴尬。


  克洛伊和玛尔塔各抱着多了一个抱枕,剩下的三个人各提了个包跟在后面。


  五个人谁也不开口说话,就这样一直僵持到了学校。


  安妮想找些话题,但此刻说什么都是尬聊。


  克洛伊用手时轻轻碰了碰身旁的玛尔塔,对方发转这头低下头凑到克洛伊身边身边。


  “为什么总觉得这一路上遇到的人都很奇怪”克洛伊小声询道。


  玛尔塔抬头望了一下,从她们身边经过的人都在小声论着什么。


  玛尔塔转回头


  手机铃声突然响起,玛尔塔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备注——艾玛。


  “ 嗯?艾玛的电话 ”


  接通电话,手机那头是艾玛焦急的声音。


  “玛尔塔!你快看看校论坛”



——————————

克洛伊寝室全员到齐啦

暴风雨即将来临

克洛伊童年留下的阴影需要玛尔塔抚平🥺

评论(5)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